close

中午吃過MOS的布蕾讓我們立刻懷念起知多家的Procini布丁

當下就決定今晚的晚餐就是"知多家"!!!

http://pic.pimg.tw/julian75221/1179594750.jpg

就是這裏啦!位於KMALL的3樓喔!

到現場的時候其實人真的爆多的,不過都是好幾個人一組在等空位

閃光大人迫不及待的跑去詢問還要等多久  想不到~

我們就直接被帶位了耶!超幸運的!  因為剛好有張兩人座空出來沒人XD

先上來的是這杯熱茶,很好喝很暖胃喔,杯底散佈著茶葉碎渣,果然是茶葉現煮的唷!

茶水會不斷的補上,只要喝得差不多了服務生就會立刻來補,手腳好俐落啊XD

在知多家,味增湯、高麗菜絲還有白飯都是可以無限量再續的喔!!

味增湯尤其別,偏紅的顏色裡面還有煮馬鈴薯,味道比較重,也比較偏甜,但是我喜歡!

知多家的醬料,左邊是辛口的醬汁(紅勺子),右邊則是甘味的醬汁

後面躲著七味唐辛粉罐XD

前面黃綠色的WASABI味道很好喔!超建議嚐看看的!(不要笨到拿起來吸食啊!小心升天!)

聊了一陣子主菜就上來囉

左邊的是閃光大人的  味增醬豬排套餐

右邊的當然是我的      炸雞排套餐啦(奇怪看起來還真是像XD)

來看我的雞排先!炸的很可口的樣子,雞肉也有不少肉汁唷

咬下去真的是"咖滋咖滋"的哩!

豬排也弄得很漂亮!不過今天的豬排乾乾的,肉汁很少不太好吃了,大概是失誤了吧

這是味增醬還有雞排用美乃滋(模糊了只好縮小看),味增醬很棒很棒,甜甜的味道我很愛XD

美乃滋就...讓他是美乃滋吧XD

開動之前來一張肉汁的特寫囉!整個很軟嫩好吃!我要開動囉!!

主餐之後上來的是令我們朝思暮想的超讚布丁--Procini !!

口感真的超級棒的!這個是我的楓糖布丁(其實就是原味柔滑布丁改成楓糖汁)

這是我家老婆的抹茶布丁,是我們目前最認同的好吃布丁!

這布丁真的很妙,看起來、挖起來都會覺得她似乎是有點硬的固態布丁

但是一入口中,那真的是要用"入口即化"來形容啊!

因為會直接像絲絨一樣散開在嘴裡,瞬間的味道真的很濃郁香甜又不膩,似乎是飲品但又不那麼濕滑的口感

真的很美味!目前為止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做出這樣的好滋味咧!

真的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唷!我們為了這布丁不惜多花NT 50(每人)來享用哩!(其實要+10%服務費所以等於是NT 55)

飲料的部份  我們選了熱紅茶還有可爾必思

紅茶茶包很大份量卻不多,味道我就不清楚了,閃光還把整片檸檬丟進去,搞的整杯檸檬味超重XD

可爾必思是我的必點項目,感覺濃淡適中,很合我的口味!

今天的晚餐感想是~

我的主餐雞排套餐  85分唷!小菜換一下會更好(討厭醬菜)

閃光的主餐              79分~豬排太乾了啦!

超好吃抹茶布丁   100分!!  你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布丁啦!!

次好吃楓糖布丁     99分!!  因為我實在分不出你跟柔滑布丁的差別啦ˊˋ

熱紅茶                     ---分     因為沒喝不予置評囉

可爾必思                 90分    合我口味但是我喝不夠啦XD

服務態度                 86分    不是頂尖但是很勤快喔!希望能多些笑容!

                                              中途有個是拿碗湯來瞬間轉身溜走,原本想加菜絲的啊...

是一間我會想再光顧的好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5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