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熱的天氣,原本只是來學校游泳+唸書而已

晚餐時間小梁跑來問要吃什麼,直覺想到這間~

""品田牧場"" (FOOD版真的是好地方啊XD)

先去電詢問大概要等多久就出發了(不接受電話預訂喔!) (閃光說對方電話應對的超有禮貌的!)

六點多到現場卻得知爆滿要等到8點才有位置,所以留個名之後就去漢堡王消磨時間看書等待囉!

------------------------------------直接進入食記狀態!---------------------------------------

7點4X分就接到電話就趕忙進場了,入口還蠻有特色的!

玻璃板內鋪著人工的綠草皮耶XD

這是門口的扛棒!

座位寬敞舒適唷!而且桌子也超級乾淨的,燈光也很棒,實際上比照片暗些

每一桌中間都有一道光照下來,讓食物看起來更好吃XD

這是一開始配上的  自磨芝麻  筷子(不是免洗筷喔)  麥茶一杯  還有濕紙巾!

這濕紙巾真的要提啦!服務生超級優秀的,坐定位之後服務生上來排餐具

排完就拿起濕紙巾拆封(到目前為止我都在幌神狀態XD)

然後把拆了一半的濕紙巾用雙手拿著對著我說  "先生,請用紙巾"

真的把恍神中的我給驚醒了啦!還因為沒聽清楚問了一聲"蛤?"

超丟臉XD  真是令我意想不到的服務!  說實在的有點小爽XD 要是我有錢真想偷給小費!

這是吃豬排要用到的!自己磨芝麻唷!

芝麻磨起來會變得超級香的  服務生說~可以用迴轉的方式磨碎七分,再加入豬排醬蓋過芝麻

這樣可以同時吃到芝麻的香味跟口感! 

姆...老師講話我有在聽,所以我得到了一碗滿分的好吃芝麻豬排醬!

真的是充滿香氣喔!之後被我全部吃乾淨了!

這是他們的豬排醬還有超美味芝麻醬喔!豬排醬就是用來混合剛才研磨的芝麻的

芝麻醬真的超香濃好吃的! 可惜後來顧著吃沒拍芝麻醬XD

有機會去吃的人一定要嚐嚐看喔!

這是前菜的山藥生菜沙拉,用的是和風醬,山藥給的不多但是整盤份量很夠

像艘船一樣,很新鮮很好吃!每一口都是清脆可口的新鮮蔬果!(還有放豆腐XD)

接著大家的主菜同時上菜囉!真的是超級超級豐盛的啦!每一盤看了都讓人食指大動!

這是開胃用的蘋果冰醋喔!很好喝!不怎麼酸就是了,可能是照顧到不愛喝酸的客人吧!

味道很不賴,冰涼酸甜,一喝就開胃耶!

這是越光米喔!很漂亮的顆粒,都很飽滿  每一口都讓我們讚嘆不已

真的是非常香Q可口,也許是平時學校餐廳那種米吃多了

這一碗吃下每一口  都會露出幸福的表情啊!(我體會到中華一番了嗎??)

接下來是湯品,有別於一般的日式料理店,他不是提供味增湯,而是這碗

超級好喝的魴魚湯!  喝起來真的很有鮮味,也不會很鹹,合了大家的味喔!

那個魴魚塊更是棒,魚肉真的很有"彈性",吃起來QQ的,超好吃!

漬物的部份,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醃漬品但是今天的我全都開心的吃光了!

泡菜真的不錯,還有附一片蘋果耶! 而且也不會太辣,想吃更辣的旁邊有辣椒粉罐XD

金針菇茶碗蒸~當然不可能只有金針菇囉,裡面還有香菇、魚板、蝦仁

這也很好吃,味道很夠,可惜我吃它的時候已經不夠燙口了,有點小失望!

但是他的味道依然是很讚的!絕對不是馬馬虎虎做出來的喔!

這是我的主菜--香蘋起司豬排+三星蔥豬排,我只能說這真是太棒啦!

千萬不要被圖片騙走了!每塊都不小,絕對吃得很滿足!

放上幾種豬排的特寫照!

香蘋起司豬排:起司有放夠,但是只有兩塊,一塊又跟閃光換了蘆筍啦~(吃到蘋果的樣子)但依然好吃,外酥內軟!

三星蔥豬排:我很喜歡這個!三星蔥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很高興自己點了這一份XD

蘆筍豬排:這個真的是最棒的,蘆筍跟豬排搭的很棒,沾上自己磨的豬排醬真的是美味!每一口都好吃!新鮮!

泡菜豬排:這我就沒吃到囉~不過依據小梁大大的說法,這也是很搭很好吃喔!

水嫩透光的高麗菜絲,配上芝麻醬真的會吃得很盡興的!害我邊吃邊忙著稱讚啊!

用完餐後廚房便開始準備我們的餐後飲料跟甜點,熱的香柚茶,冰的就是水果茶,還有一杯超好吃的水果奶酪!

飲料都還蠻不錯的,甜度我個人認為適中,冰飲料的杯子還有冰過喔!真的很貼心!

這是讓大家一直稱讚的奶酪啦!閃光一直想要外帶一杯走XD

上面有片橘瓣,還有調味過的西米露以及一片薄荷葉

奶酪真的很好吃!感覺我吃過的奶酪都還沒有像這樣好吃得哩!

又濃又棉的好滋味!真的是用說的也講不出來有好吃到哪去啦XD

 

總之今天又是讓我們大滿足的一餐XD

服務生又讓我又驚又喜的

女服務生各個笑容滿面,服務到家,又超有禮貌的啦!(真是超棒的XD)

男服務生雖然沒什麼笑容,但是依然很有禮貌喔!

而且動作都很俐落很勤快,服務態度真的好到很想讓人給她們小費,講話都不會含糊!

今天的用餐結論:

  等待時間:0分(因為我們都好餓啦XD)(這個分數僅供玩笑用~)

  餐點評價:98分(吃得大滿足啊啊啊)

  服務評價:100分(難得有服務到讓我覺得有點爽XD)

 今天超開心超快樂的一餐!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5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