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把我手機拿去給全虹維修了

服務員態度好,也確定星期一送修  三至五個工作天回來

又去學校忙了一下午,把小梁的程式加註、DEBUG

解決一部份之後  終於突破了昨天的奇怪問題

23 Error瞬間被我弄成1 Error !!

心情也比較開朗  決定晚上吃  品田牧場 好好回味一番

隨即開始東邀西請,想分享這頓我與閃光認為物超所值的好店

從此我的心情又開始曚上烏雲

只聽到一群女生叫著價位很貴、還有事情之類的

老實說,很討厭聽這類的聲音,尤其是邀請人還聽得見

並不是沒有您去不行,也不是欠您一頓飯

只是基於邀請、分享好事情給朋友的心態

我只需要得到「願意去」或是「不去」這兩種回答罷了

這麼為難,我可以立刻幫你們決定,就是各忙各的。

當然這是我的怪癖,我不喜歡事情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卻遲遲沒答案

尤其是這麼過份簡單的問題。



要到相約的吃飯時間 7點整了,去載了回家洗頭的閃光又回學校

卻不見人影,每個人都還在拖,而大家有問題一定找的強者 小胖

卻是沒幾個人想起要問他是不是要跟去?還要我特地找人代打電話。

為什麼有得利用的時候才想到他,要去享樂的時候卻忘記他?

我們跟小胖  是朋友吧(?)

出門前,特地想好讓每個人都有車載,安全帽不會缺

事後卻又出現一大堆問題,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這麼難處理?

前面提的7點集合時間至此已經經過了不知道多久

品田目前的經營模式不提供預定位,不趕時間的我卻比任何人都緊張

緊張的是肥肉要在十點半前到家,緊張的是有人會餓要等很久

ROSE小姐騎的車是小50,原本他的後座不該再載人了

騎著125的同學卻以一句會害怕推掉了這麼一點都不麻煩的責任

事後想想,既然別人都不緊張,不在意

那無所謂的我何必替他們擔心?

人 一定要這麼自私嗎?

你需要關心的同學  就是跟你同車的人而已?

以前一起出遠門去玩,還是會很擔心的打電話問某些同學

有沒有平安到家?看來也是多餘

要比自私我一定不會輸,但是我永遠都不想這樣做。

懺悔:
  答應了要等夜間不敢騎太快的胖胖小姐
  還有騎著50還得雙載的ROSE小姐
  同意時速不超過50來帶路
  卻因為後來的事情讓我克制不住怒氣
  一個勁的自己衝到目的地,把帶路的事情丟給了小梁
  真的很對不起。其實依然很擔心妳們會迷路,還好沒有
  大家都到了,也順利的在8點40分進入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5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