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參加了碩士的上榜聚餐
不過實在不怎麼好吃...
也許是這段日子太傷心讓我食之無味食量也減少吧?
不過看同學也都說不好吃,我似乎可以相信我的味覺了XD
看到黃子嘉老師真是感動,完全是靠他幫我重新打基礎啊!(黃老師大感謝!)
不過下午兩點才開始吃,五點又要吃送舊,真是有夠拼的...
只好四點前速速離開,連黃老師的簽名都沒要到!(殘念~)

今天晚上是本系的送舊活動
我就是要被送的大四老人啊!
轉眼堅已經大四了,即將要畢業了
看見了好多沒看過的學弟妹
數資+資科好多人XD
也許是這一年總是在研究室理念書拼研究所吧?

當初的理想,已經失去了那個理由
爲了給另一半更接近美好的未來
但即使如此,我依然不後悔
我深信,將來遇到那個對的人,一定也會需要安穩的未來
我的努力不會白費的。

雖然菜色不怎麼樣不太好吃...(台北教師會館 真的很囧)
不過學弟妹真的很賣力
我們過得很開心
特地為我們製作了四年來的回憶投影片
看著過去的她心裡很難受
約定好一起走下去 將來一起回憶我們的點滴
你始終選擇劈腿離開了
但是難過已經過了 哭泣已經足夠

我早就選擇走出來了不是嗎?
靜靜看著更多的回憶,其實我很幸福
很多朋友,很多人關心我

最後的致詞,我對大家說出了心底的話
很感謝,很激動,我很高興認識大家
很高興一起相處四年
希望大家都能有美好的出路
送舊,接著要迎新
畢業,是下一段美好旅程的開始
過去的傷,雖然因為愛很深而難忘
但是沉醉在過去的悲劇,只會誤了自己的未來吧!
我仍然有直得去愛的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5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