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小梁肥肉約來學校

早上十點跑來研究室

把專題努力生到超越20頁速速交差(我承認我沒認真做...)

想約笑珊一起去玩可是某可洛說要回鄉下

(很好  我後來知道所謂的鄉下是中壢...有戰意!)

然後就被小梁大大開車載去師大附中接提早交卷的綺倩XD

然後又去肥肉家把COSTCO的卡生出來~

就直直衝去COSTCO採購今晚的必需品!

(這裡容許我難過一下...以前都是跟XX一起來...有點傷心身邊沒有他...)

買了烤雞一隻~兩包超大的洋芋片(好吃!)

一箱水果茶(蜜桃烏龍+檸檬XX菊花?總之都非常好喝!香甜!果然我的眼光很讚!)

一個提拉米蘇(這晚點說!)

還有一個大比薩!海鮮口味的(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吃COSTCO的比薩  可惜帶去有點冷了)

都超好吃的!又吃得超撐!我的食慾終於比較像話了~之前跟死人一樣...

話說其他人好像都吃了雞肉卷...真強者...

然後小胖又宅起來看棒球  我們只好躲去房間玩大老二XD

不過小梁根本離不開PTT...你太宅了...

綺倩心機比較不重所以一直沒有贏很大XD

後來終於結束了漫長的棒球(OPEN將對上兄弟大飯店...)

終於到了唱歌時間

非常非常之訝異  綺倩唱歌超好聽的!(我只能說一直沒聽過,是我孤陋寡聞XD)

然後肥肉來唱真的笑果十足啊XD

跟虛哥配起來也是超強!但是認真唱的時候也很好聽!

小胖一整個讓我傻眼  原來你也很會唱啊(拍)

平常還裝作只會聽  要你唱只會用鬼叫...

雖然中間有很多補刀歌  但是終究要懂得自己的現況

眼淚  早就該乾了!

唱起來很有感覺吧  希望另一邊的你會懂

不過我唱起來就很虛弱...我果然比較適合在旁邊吃東西XD

(不過我們真是很多歌的音都沒記好  很多根本都是當場掰XD)

後來吃了提拉米蘇  不過那個時間大家都快吐了...

勉強吃了一塊...告非!怎麼提拉米蘇吃起來像是起司蛋糕...

撒了巧克力粉的起司蛋糕...囧

勉強吃完一塊我就投降了...

真的超感謝虛哥找我們去玩!不小心玩太晚還讓你自己一個人收拾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玩吧!很快樂  有你們在  有你們陪  真的很好很好

今天  我過得很好  我希望  我能一直過得很好  你們也要過得很好!

(也希望  你過得好)

-----------------------------------------------------
後記

張俊...我真的以為你在桃園...

後來又以為你家聚吃晚上...

不過你下午打來如果趕來是能趕上玩樂的!

下次主動點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75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